“爱护我的牙齿“”专题讲座免费义诊活动受欢迎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545  


  教师这一行吃开口饭,形象很重要。牙齿长得好不好事关门面形象。有的人牙齿长得不好,张嘴一口错牙,有的拥挤不堪,有的排列不齐,笑不愿露齿,有的患有牙病,痛起来真要命,还真是有点烦恼。那么,怎样爱护你的牙齿,怎样让你的牙齿得到优质的矫正,变得更健康漂亮,心情愉快地学习生活工作呢?

420日,校工会、妇委会邀请维乐口腔来校为广大教职工作爱牙护牙的专题讲座、免费义诊活动。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当天,香樟园三楼工会多功能厅坐满了前来聆听讲座的教职工,来迟的听讲者陆续加座听讲。

维乐口腔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医疗投资与医院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口腔医疗集团公司。讲座现场,维乐口腔的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辅助以PPT展示,深入浅出讲解了口腔的构造,爱牙洁牙护牙的正确方法,活动假牙、烤瓷牙、种植牙等各种假牙的区别以及牙齿的优质矫正等等。

讲座结束,不少听讲者还围着主讲者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在讲座现场后侧设立的维乐口腔免费检查摊位前,听讲者排起了几路长队,进行口腔检查。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检的教职工认真仔细做了口腔检查,告知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发放了爱牙护牙宣讲材料、美容级口腔护理用具。“如今医院就诊人山人海。看个牙齿来回跑几趟医院不行,今天我们在单位就能做好口腔检查知道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白接下来怎样治疗,这样省事多了也免除了我们的一点后顾之忧。”“学校精心安排类似这样的活动,为教职工送健康上门,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和实惠,真贴心,暖心!”

供稿: 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