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美容祛斑


[导读]一、色斑的形成:中医认为,人体长色斑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阴阳失衡引起的:一因肝气郁结,致使血瘀颜面;二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能润泽颜面,湿热上升至颜面形成斑点;三因肾阳不足,阳气弥散,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

一、色斑的形成:
中医认为,人体长色斑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阴阳失衡引起的:
一因肝气郁结,致使血瘀颜面;
二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能润泽颜面,湿热上升至颜面形成斑点;
三因肾阳不足,阳气弥散,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

现代科学研究总结出以下状况也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
1、压力过大:
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从而产生色斑。
2
、荷尔蒙或内分泌失调:
便秘会形成斑,其实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过敏体质而形成的,此外,长期使用避孕药也会造成荷尔蒙分泌失调,研究表明,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9%~20%易发黄褐斑。
3
、新陈代谢不顺畅:
缓慢肝的新陈代谢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减退时也会出现斑,因为新陈代谢不顺畅、或内分泌失调身体处于敏感状态下,使色素问题加剧。
4
、错误的使用化妆品
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导致皮肤过敏,会在有炎症的部位聚集麦拉宁色素,这样会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

三七美容祛斑

·气血不畅,体内毒素淤积,是长色斑的主要成因。三七粉具有双向调节人体代谢功能,三七粉进入体内后,人参皂苷Rbl能提高聚合酶的活性,迅速分解体代谢垃圾和代谢毒素,通畅血脉、改善人体内环境,排出毒素。

·中医认为,治不如养,《本草纲目拾遗》就有记载: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所以,在排毒之后,三七粉还能调养身体各个机能,从而达到固本作用。

人只有在气血充足时,面色才会红润,皮肤才会有光泽,精力才会充沛,经过三七粉对人体机能的调养之后,会刺激体内抗氧化酶的活性成分,迅速分解皮肤表面沉着色斑,是色斑变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