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芳华 我校荣获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次数: 124  


  



近日,“教苑群芳 魅力绽放”——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世博园星动力科创空间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承办。来自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54支参赛队通过绚丽的服饰和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上海女教师时尚、优雅的气质。上海师大青年女教授、女教师、女干部等组成的15人团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上师大参赛队分别用炫动时装、职业装、礼服等不同风格的服饰来展现上师大女教师的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首先登台亮相的是4人组成的炫酷时装秀,在动感韵律中,4位身材高挑的师大女教师,踏着韵律节奏,炫动时尚,犹如玫瑰绽放,惊艳全场;职业装由数理学院青年教授、上师大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林方婷领衔出场,来自不同学院的女教师或手拿职业包,或夹着上课讲义,端庄优雅、超凡脱俗、仪态万方,无一不诠释着师大女教师的时尚与知性;最后出场的礼服装表演,所有队员身着色彩亮丽的晚礼服,步履款款,温婉柔美,翩若惊鸿,将女性传统气质与现代美有机融合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无论是参赛队伍还是比赛规模都超过上一届。为了备战此次赛事,上海师大团队每一位成员都表现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无论是在讲台还是在舞台上,上海师大的女教师们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追求美、表达美、创造美的认真与执着,她们走在时代前列以美丽、精彩点亮我们的校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女性力量。


(文字:妇委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