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下一代成长 校领导六一节看望师大幼儿园小朋友

发布日期: 2018-06-12      浏览次数: 196  


5月31日,上师大幼儿园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布置,在鲜花和气球的装点下绚丽缤纷,在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庆祝自己的节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副校长张峥嵘、校工会、妇委会、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此时,校妇委会、工会六一亲子系列活动之“予•之妈妈讲故事” 绘本故事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汇予妈妈”姜杉及其团队正在师大幼儿园带领孩子和家长们读绘本、做游戏。裴小倩走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带去学校和全体教职工的亲切慰问,同时问了孩子们一个问题:“你们知道爸爸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吗?”孩子们以嘹亮的声音自豪地回答“老师!” “你们以后要不要向了不起的爸爸妈妈学习啊?”孩子们坚定地回答:“要!”

为支持师大下一代的“花朵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幼儿园赠送了一批绘本故事书,这是校妇委会、校工会在六一节为孩子们特别购置的礼物。

校领导还对幼儿园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了解和协调处理幼儿园办学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供稿:校工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