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 2018-06-12      浏览次数: 272  


6月6日,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理事会换届会议,第五届理事会顺利从第四届理事会手中接过接力棒。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妇委会、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负责人和新老两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妇委会主任杨易介绍了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的推荐产生情况。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蔡琼霞简要总结了联谊会近年的工作。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昌来,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首任会长、第五届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王承云分别致辞,鼓励第五届理事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引领、服务广大女青年教师,更好地促进自身成长、增进家庭幸福、推动学校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宣读了第五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对第四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理事们提出三点希望。她强调,新一届理事会一要继续作好表率,在涵养师德、岗位建功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二要在联谊会平台更好地服务彼此和更多人的成长,要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完成成长使命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三要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健全组织,明确活动定位,并有规律地开展活动,多开展思想性、学术性强,促进个人发展、专业成长类型的活动。

会后,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林方婷当选会长,姚霏、陈燕、姜杉、吴晶晶当选副会长,于言箴当选秘书长。第五届理事们还就将来一段时期内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新时代新要求谋划新任务,更好地推动会员间的联络,关心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女青年教师权益,丰富女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是在党的群团改革深入推进、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开展的,得到了校党委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高度重视,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均由各学院、各单位党委(总支)组织推荐和把关。


(供稿:妇委会  摄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