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味道” ----上海市妇联巾帼园2018儿童之家游园会

发布日期: 2018-06-12      浏览次数: 354  


    62日早上,阳光明媚,巾帼园2018儿童之家游园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这次活动我校在市妇联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有6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

进门处的卡通造型,马上就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目光。


一楼大厅签到处,领取活动说明单,集齐6个印章后再返回签到处,就可以领到礼品。

本次活动共分布在六个楼层。

一楼大厅的左侧,有一个专门的活动室——“神奇的黏土”制作在这里进行。桌子上放置着大包的各色黏土,还有制作黏土造型的图样。工作人员很耐心地给大家说明,活动井然有序,人气也很足。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仔细地做着自己喜欢的各种图案,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二楼的大房间里有很多种不同的分区:钓鱼、愤怒的小鸟、射击(用玩具手枪击打保龄球)、制作糖人和打保龄球。愤怒的小鸟区域和射击区域,吸引了很多孩子前去参加。制作糖人的老人家非常有耐心,为小朋友们制作各种有趣图案的糖人,到活动快结束时,依然有很多人在热切地排着队。

三楼是蓓蕾儿童体验课,有绘画和芭蕾舞的表演。

四楼是亲子阅读,姜老师和俩位搭档的男生讲述的“爱心树”绘本故事,绘声绘色,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家长们也是深受启发。

五楼是烘焙体验,面点师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小蛋糕。每个小朋友都分到一个花盆形状的装小蛋糕的器皿,还有一个铁锨形状的勺子。一层可可粉,一层奶油,几次之后,小蛋糕就做好了。小蛋糕刚一做好,就有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美味在舌尖散开,快乐在心间荡漾。

六楼是换装秀。各种时下流行的动画人物和对应的面具服装都很充足,小朋友们换上自己喜欢的服装,戴上面具,在幕布前拍照,看着自己的酷酷的样子,心满意足。完成了这几层楼的活动,就可以带着印好印章的卡片到一楼大厅领取奖品了。

有吃有玩还有奖品,还有比这更让小朋友们开心的假日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