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婷教授当选为第四届上海市女优青联谊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 2020-11-23      浏览次数: 237  


  20201120日,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员大会暨2020年上海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在同济大学顺利举行。第三、四届联谊会会员、上海市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专职妇女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我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数理学院教授林方婷当选为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会副会长,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华、人文学院历史系副主任姚霏当选为本届联谊会会员。

大会后举行了2020年上海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以“勇创新 育新人,教育中的‘她’力量”为主题,邀请了5位杰出女性代表作主旨发言,充分展现教育工作中的女性力量。


文字:校妇委会摄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