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举行首次工作会议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280  


为进一步加强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增强理事会成员凝聚力战斗力,刚刚成立的校第五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于711日下午借座上海市妇联巾帼园,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的首次工作会议暨主题活动。

会议由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于言箴主持。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林方婷就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作了重点发言。她指出,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是校党委和妇委会领导下的群众团体,是学校妇女工作的重要平台,在凝聚和引领广大女青年教师、关爱女大学生的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新一届理事会要紧紧围绕“发挥优秀女青年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关爱女青年教师身心健康、服务女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工作思路,谋划好今年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她勉励理事会成员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发挥团队合力作用和大家各自特长,推动新一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再上台阶。理事会成员们就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安排以及有关宣传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员共100余名。理事会将通过组织各类具有特色的、受众面广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组织影响力,提高广大女青年教师的参与度。

校妇委会主任杨易、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王承云、副会长袁萍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分别对新一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理事会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推进全校女青年教师以及女大学生成长成才、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为增进理事会成员间的了解,加强协作,会议穿插进行了主题活动,活动以团队形式开展,共同完成烘焙任务。在活动过程中,成员间找到了彼此的默契,激发了工作的灵感。最后,各位成员还用“L(ladies) O(open) V(victory) E(elegant)”诠释了烘焙成果,发出了“做开明睿智、优雅温和的成功女性”的倡议。至此,校第五届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首次工作会议暨主题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和对美好愿景的憧憬下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