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张芳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日期: 2023-12-28      浏览次数: 32  


        12月28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芳应邀在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作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讲座,分享参会感悟与收获。本次讲座是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暨2023 年工会及妇女干部培训班的内容之一。讲座由妇委会主任王颖主持。校妇委会委员及二级单位女工委员等参加讲座。

        

        张芳主任作为全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大的经历,以及她的所思所感。她介绍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包括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丁薛祥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号召全体妇女要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树立志向,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勇于担当,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肩负责任,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锤炼本领,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展望新一年市教育妇工委的工作,张芳主任希望能在日常工作中做广大妇女同胞的知心好姐妹,做好娘家人;团结身边的男同志和女同志们,共建和睦家庭。

        讲座之后,王颖与现场参会的二级单位女工委员进行恳谈会。大家围桌而坐,研究了明年妇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听取各单位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