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百年健身操展示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5-24      浏览次数: 161  


    523日,“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宝山区教育工会承办。来自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近60支参赛队以活力四射、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由10余位女教师组成的“SHNUER”参赛队伍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上海市教育系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我校妇委会、工会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了以体育学院为主体,相关学院参与的一支较专业化的队伍。在两个多月的训练中,体育学院吴丹老师负责指导排练,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节假日放弃休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练习。队员们说,这次比赛参赛队伍多,有很多强队,一定要为师大争光,代表上师大女教职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献礼。


比赛当天,队员们坚持练习到上场比赛前一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代表队以鲜明的主题、靓丽的服装、编排的精巧等获得评委认可与观众的好评。

此次比赛较好地展现了上海师大女教师乐于奉献、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整体形象与精神风貌。

  

(文字:妇委会 摄影:陈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