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开展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学习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5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学校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工作技能,校妇委会于1112日下午在徐汇校区香樟苑319会议室组织妇女干部开展学习实践培训活动。

  


  

活动由校妇委会主任颜琪主持。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钱超美向与会妇女干部传达了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新纲要中的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颜琪就近期学校妇女工作重点作了通报说明。校医院计划生育办公室的林慧元解读了2021820日修改的《中国人民规划纲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影视传媒学院女大学生王文娜与大家分享了进博会的见闻与收获。

  

学习交流之后,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进行了“妇女之家”技能实践培训。培训师彭世红指导大家进行了办公台灯制作。在彭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大家的精心制作下,妇女干部顺利完成了制作流程,提升了妇女干部的操作能力与审美趣味。


(供稿、摄影:校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