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教授女干部参观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7-05-27      浏览次数: 133  



 

        5月26日,由校妇委会和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组织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员、妇委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一行70余人,赴浦东世博展览馆,参观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参加BIOFACHCHINA有机素食新体验活动。
        在博览会主办方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下,女教授女干部们听取了有机食品博览会发展历程的生动介绍,了解了全球有机食品市场的发展趋势,参观了汇聚17个国家、450余家有机企业、千余款有机产品的各类展区,体验了引领大众消费的有机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于食品与健康的密切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做一个内外兼修的知识女性,除了拥有良好的职业与事业,更重要的是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此次有机食品特色之旅,带给我们的是健康生活新理念,我们将会积极倡导生态乐活的生活方式。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