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我校女教师合唱团亮相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声乐交流演唱会

发布日期: 2017-06-05      浏览次数: 122  



 

        6月2日, “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声乐交流演唱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11所高校的教工合唱队精彩演绎了17首中外经典歌曲, 共计200位参演人员中有高校教师、科研人员、机关干部等,他们神采飞扬,歌声嘹亮,以饱含深情的优美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以及共筑中国梦的决心,传递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我校女教师合唱团演唱了《再别康桥》《山楂树》两首中外经典歌曲。优美柔和的旋律,或舒缓或从容的流畅节奏,优雅动听的歌声,无一不拨动着听众们的心弦,斩获现场阵阵掌声。荣获上海市教育工会颁发的2017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声乐交流演唱会优秀组织奖。
        据悉,校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学校女教师合唱团参与本次合唱展演活动,本学期开学不久,组建了最强演唱阵容,遴选了 20名队员排练参演,精挑细选合唱曲目,参演者日常排练一丝不苟。数月来,合唱队成员利用工余时间,认真练唱排演,一字一句一音符认真抠细节,不断提高演唱水准和艺术表现力。
        展演舞台上,合唱团声音圆润饱满,多声部和谐,合唱指挥、钢琴伴奏、演唱者配合默契,以颇具特色的超常发挥以及丰富的艺术表现,展示了别样的魅力和师大人风采,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
        我校女教师合唱团精彩亮相声乐交流展示活动,传递出师大人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对党的热爱,对未来无限憧憬的美好情怀,释放出满满的能量。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