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女工作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落实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02      浏览次数: 333  



 

1023日,校妇委会举行校妇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会议精神,推进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全体校妇委会委员、二级单位女工委员参加。

会议部署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和校级“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活动和校第八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期检查事宜,通报了近期已经和正在开的的相关工作情况,并且布置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

会议感谢各单位妇女工作干部以无私奉献和开拓进取精神努力完成本单位工作任务,要求继续紧紧依靠党组织的领导,积极争取工会的支持,扎实推进年内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生环学院获评市总工会四星级“妈咪小屋”,教育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商学院获评三星级“妈咪小屋”进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裴书记讲话。她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8.22”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的大背景下,学校妇女工作要正确把握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她希望学校各类妇女组织发挥好党政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大的工作格局、学校发展战略中找到工作着力点,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针对女教师的特点,在服务于女教师需求,提升女教师幸福感、获得感的实践中,体现学校妇女工作的价值所在。

(供稿:妇委会;摄影李萧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