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24      浏览次数: 167  


上师妇委〔2022〕1号

各学院、单位: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积极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对获得2021年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妇女条线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学校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的先进集体(个人)事迹进行橱窗展示和媒体宣传。

234日(周五)下午2:00,在校内组织学校妇女干部、市级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线上先进表彰大会。具体要求和出席人员另行通知。

3、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符合防疫要求、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

 

工会、妇委会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