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微景观生态瓶DIY “妇女小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356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结合女教工兴趣爱好,58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了“微景观生态瓶DIY”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体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还吸引了很多男教工。在景观师的细心讲解和指导下,一步步在玻璃器皿里完成布陶粒、种龙角蕨、铺泥炭土、铺苔藓、撒石子、种网纹草及放置迷你卡通人物等系列程序,老师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既动手、又动脑,生动有趣,兴致盎然。经过大家的精雕细琢,一幅幅独具匠心的微景观生态瓶作品出炉了,一个个微观世界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赞叹。大家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学习了很多养护生态瓶的小技巧,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态瓶,个个心花怒放,不亦乐乎。



通过制作“生态瓶”这个新颖的方式,既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绿色,又倡导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掌握了一门新技能。大家在微景观生态瓶DIY的体验中微观了世界,乐享了自然。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