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妇女小家”开展口红制作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30      浏览次数: 320  


  图书馆工会于51415两天分别在奉贤、徐汇两校区开展两场“妇女小家”口红制作体验活动,旨在丰富馆员业余生活,陶怡女职工的生活品味和情趣。图书馆近50名女职工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口红制作人对口红的材质、制作要点等为大家进行教学讲解,并提供原材料进行实践制作操作。口红,大家天天在用,但制作口红,大多数馆员都是第一次实践。在口红制作老师带领下,馆员们从原料调制,色粉配比、模具灌装开始,到最后口红导出成形,一步步体验了制作的全过程,在口红最终成形的那一刻,个个兴奋又惊喜。

整场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交流配合默契,气氛愉悦又放松。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既调剂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又提升了大家热爱生活的品味,还为馆员创造了交流和沟通平台,受到了女职工们的欢迎和热捧。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开展的 “做智慧女性 创美好生活 建美丽师大”2019年度“妇女小家”主题活动之一。



(供稿、摄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