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花卉植物种植与美化办公区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6      浏览次数: 227  


    2019年围绕校妇委会、工会“做智慧女性 创美好生活 建美丽师大”的主题,资产经营公司“妇女小家”在公司党总支的支持下以“美丽生活”为切入点,11月份组织开展了“花卉植物种植与美化办公居家环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女职工为主要参与对象,老师们首先将购置的花卉植物对各办公区域一一进行踩点布局,随后部门工会针对花卉植物种植与美化情况进行种植示范、交流和点评。经过女职工的辛勤耕耘和精心布局,在资产经营公司办公楼,一个个色彩斑斓、布满鲜花、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引入眼帘,花香扑鼻而来,五彩缤纷,生气勃勃,焕然一新。

 

办公室是教职工的第二个“家”,当教职工工作累了、疲倦了,一盆盆郁郁葱葱、花香四溢惹人爱的花卉,有效地帮助大家消除疲劳,激发活力。通过这次“妇女小家”活动,广大女职工在参与花卉的植物种植和鉴赏中,既习得了植物花卉种植技能和布局技巧,又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审美素养,同时还为大家提供给一个优美、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大大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摄影、供稿: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