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技巧云沙龙 成就美好新生活

发布日期: 2020-04-13      浏览次数: 186  


  为了帮助抗疫宅家的女教工和女学生习得家居物品的取舍与选择技能,充分扩展利用居住空间,提升大家收纳整理的审美能力,助力打造美丽生活,2020411日,校妇委会联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特邀专业收纳师辜井老师在“上师学工在线”抖音平台上,开展了一场主题“收放自如·纳享美好”的收纳技巧大放送主题沙龙,在线指导如何断舍离,传授物品的收纳方法我校女师生们踊跃观看在线直播。



 辜井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家居物品的分类、规整、包装、归位的收纳理念和顺序,接着贴心地为大家列出了断舍离清单。当前时值换季,随后辜井老师拿出实物在直播间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快速套被套、折衣服等收纳方法,神奇、快速、美观,令人为之感叹。直播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沙龙内容充实,干货满满,非常实用。由于受疫情影响,沙龙只能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但是女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答疑解惑,学习掌握了很多居家收纳思路和技巧。

 辜井老师的云沙龙,进一步激起了大家用自己的双手让居住环境更整洁、生活更有序的积极性。通过收看直播学习,大家懂得,收纳绝不是简单的丢弃和堆放,而是关乎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和自律的生活态度。通过这次收纳云沙龙,促使大家生活要有条不紊,才能井然有序,从而打造更美好的人生。

 先从齐家做起,才能更好地治国平天下。



(供稿、摄影: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