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妇女小家”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08      浏览次数: 126  


各二级单位工会、女工委:

为了推动我校基层妇女工作围绕“提升女教师整体素质,服务女教师发展需求,关爱女教师家庭生活”的工作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妇女工作内涵,扩大女教职工参与活动覆盖面,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做智慧女性 创美好生活 建美丽师大”2020年度基层单位“妇女小家”主题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年度“妇女小家”主题活动分“职业素养” “养生健体” “美丽生活” “快乐六一”四个板块,参加群体以本单位女教职工为主,欢迎男教职工参加。

二、申报要求

 1、以二级单位工会为单位进行申报,每单位可以申报1-2项活动,原则上每个板块限申报1项活动。

 2、活动可以采用线上、线下不同方式进行。

 3、鼓励各单位积极申报“快乐六一”板块的活动项目,让疫情期间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精彩无限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的 “六一”儿童节。活动时间可安排在“六一”期间,也可延至六月份的任何时间段;活动形式以线上为主,若组织开展线下活动,需符合当期的防疫要求。

三、申报时间

 2020520日截止。

四、活动流程

 1、各单位在征得党政工的支持后,认真策划、组织落实,并填写《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妇女小家”活动申请表》(见附件),经二级单位工会同意后,电子版送wto@shnu.edu.cn每一申报项目须单独填表

 2、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相关评审会进行集中评审,根据活动的规模、内容、女教职工参与面和预期效果等评判依据,对每项申报活动相应给予一定费用的资助,不足部分建议各基层单位工会酌情配套资助。

 3、相关单位根据申报的内容和活动时间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校工会活动场地可在事先预约的前提下,免费对有需要的活动单位开放。

 4、各单位“妇女小家”的立项活动须在当年度1120日之前完成。

 5、各单位在本单位立项活动结束后,及时填写“妇女小家活动总结表”(300字左右活动总结,报销依据)及反映活动绩效的图片影像等资料报送校妇委会

 6、 校工会、妇委会将于年底对各立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绩效进行检查评估,开展总结交流与集中展示,并作为基层年度妇女工作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妇女小家”活动申请表.docx

                   

                                                                             校妇委会、工会

                                                                     202058